有錢~~~最後一個週末...你能被認養真是太好啦!!!!!!!



黑米黑米黑米~巴拉卡也好像"大"黑米唷XD





[★]----------------------------------------------,.*





我覺得~黑米有變胖囉



和第一次見他那個瘦瘦排骨樣不一樣了~!







而且毛也長長囉~~~有沒有更非洲風呢:)







【收容編號】990524-04

【目前籠號】D07  

【品種/姓名】米克斯/黑米

【性別】公

【年齡】3~7歲

【註】有藍項圈。/體型不大(8KG小型犬!),且也不會再長大囉!


【最新消息】請點這裡開起超連結







今天幫黑米點了除跳蚤的藥,動物之家跳蚤一定不少....多少除一下~~~







手機無法對焦照包裝大概是這個樣子~







也是有分體重來分別不同劑量~



黑米才"8KG"~~~所以只有這小小的一瓶~







像以前點藥一樣,在後頸處沿脊椎點藥,記得還要把毛撥開點在裡面~~~~~





下個月的認養會又快要到了,每個月都期待他能找到幸福的家!



所以在認養會的前一個禮拜都會幫他洗洗澡或是做些什麼,



希望能夠漂漂亮亮的吸到一位好主人呀!!! 加油





[★]----------------------------------------------,.*





今天在遛狗公園裡看到的一隻狗~好Q呀~







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他怎麼這麼Q呀~~~XD



豬肝帶的狗狗都有練過的呢! 每隻都會看我的鏡頭坐下!!!



同個模特兒公司出來的唷!!!很會"定格"擺POSE!!!



可愛的狗狗一定很快就會找到一個愛他的主人的~!





[★]----------------------------------------------,.*





豆芽~98年收容犬需要請大多多考慮呀!



畢竟真的待得有點久了..







收容編號:981127-06 
籠號:A30 
姓名/品種:豆芽 / 米克斯 (有人說毛色似混邊境)
性別:母
年齡:1-3歲
註:已打過八合一。四合一檢驗--正常。



→點這裡看看他的最新消息喔~





豆芽是隻能動能靜的狗狗~



從98年進來待到現在,能夠待這麼久,



代表他的品性良好!又能和狗狗好好相處呀!!!





↓豆芽:主人你在哪!?快點帶我回家啦!





帶他回籠時他會很認命的乖乖待著。







頗愛撒嬌~







豆芽加油~~~





[★]----------------------------------------------,.*





巴拉卡~~~好像一隻熊呀XD







收容編號:990901-15 
籠號:D06 
姓名/品種:巴拉卡 / 米克斯
性別:公
年齡:3~7歲


→點這裡看看他的最新消息喔~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帶巴拉卡呢! ^^





因為帶黑米時一直看到隔壁的巴拉卡對我放電的眼神,



加上他長得好像大版的黑米XDDD



所以就一個忍不住帶牠出來啦!!!







別看巴拉卡這樣個頭像隻熊一般,其實他非常的親人歐!







↑我真的覺得這張很像熊!!!!!!巴拉卡的鼻子好可愛XD







↑安撫巴拉卡中~





不知是不是因為出來太興奮,巴拉卡很開心的跑跑跳跳,



因為他是偏長毛,所以我想好好幫他梳理一下弄漂亮一點~~~



希望認養會時可以電到多一點民眾喔XD







↑↓巴拉卡很乖不會不喜歡我梳或是碰到哪裡~~~







但是巴拉卡也讓我好驚訝呀!



我第一次聽到一隻很壯的狗叫起來的聲音很.....



很...很"細"~而且"聽"起來應該是隻"小"狗~



不過這也別有一番樂趣呀XD多可愛呀!!!!!  XD





[★]----------------------------------------------,.*





本日最開心頭條~~~~~~有錢被認養拉!!!!!





雖然我沒自己帶過有錢,但是卻有牽過他~



有錢真的是隻很棒的狗狗!



牽起走起路來很穩~會乖乖的順著你的方向走~



動起來很親人~很熱情~~~是個可愛的黑妞呀!





因為得知有錢的最後期限就在這個周末,



說真的我很擔心&難過呢><





但是今天出現了民眾說要認養他!!!!!!



而且他們真的是好人!!!!!



因為在聽了有錢有心絲蟲(但目前無明顯症狀呀~)、



有時可能會兇狗...時也沒有打算打退堂鼓,



反而很平穩的說心絲蟲再醫就好了嘛,



很多狗狗都會有心絲蟲的問題呀~~~沒什麼的~



哇嗚~~~~你們真的太感人拉!







↑有錢在打狂犬病&晶片~然後準備回新家^^





有錢在打狂犬病時動都沒動,



但是因為晶片針頭較大,所以有稍微動了一下下,



沒想到一瞬間彭醫生就說打好了!  0.0神乎其技呀XD





↓有錢有錢~你要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幸福呀^^







我和大薇很開心的搶著擁抱他~~~



好開心今天有來~有看到有錢幸福送出的樣子!





他的新主人說他們是做寵物食品的,



有錢一定沒多久就會長的胖胖的了XD



還向我們留了聯絡方式,表示願意提供一些寵物食品給動物之家!!!



真的很感謝這麼有心的認養人~~~



有錢能遇到你們真的很幸運~~~



你們一定要幸福歐





[★]----------------------------------------------,.*





(感謝今天的志工、獸醫、工作人員~辛苦了~)



(感謝我辛苦的手機~日曬雨淋~讓我充當相機使用XP)



[★]----------------------------------------------,.*





※地址:
市內湖區潭美街八五二號

※電話:02-8791-3245~5(代表線)   

※傳真:02-27913867




貓狗同樂會 (台北市動物之家收容所志工園地)
去看看



更多地理位置圖、交通路線圖、公車資訊詳細資料
去看看



Facebook~貓狗同樂會【台北市動物之家(非官方)粉絲團】→
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