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不見你們,卻感覺過了好久..



可憐的小吉,下輩子你會更幸福的...!





[★]----------------------------------------------,.*





上星期不得已停去一次...黑米我想你呀!!!!!





↑他~~~在~~~笑~~~耶XD



【收容編號】990524-04

【目前籠號】D07  

【品種/姓名】米克斯/黑米

【性別】公

【年齡】3~7歲

【註】有藍項圈。/體型不大,且也不會再長大囉!


【最新消息】請點這裡開起超連結







今天到黑米籠前時小嚇了一跳,



因為平常從我進門就會開始跳的黑米今天突然很安靜的站著看著0.0





我彷彿又看到第一次見到他時的樣子...靜靜的看著籠外。



但是當我在他籠前蹲下黑米彷彿才回過神來,



像往常那樣興奮的蹦蹦跳跳要出來玩,



黑米...我沒有不裡你呀~~~!!!!!!



你看我一到動物之家就跑去找你,帶你出來呢~~~~~:D





今天我到時志工很少,而且公園裡竟然沒有狗...!!!



我很開心的帶黑米進去玩了一下,



我覺得他真的很sweet~~~~~~~~~~~~~~~~~~~~~~!!!



他會一直回過頭來撒嬌~~~~~~~~~~~~~~~~~~~~~!!!!!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喔!!!!!!!!!!!!!









[★]----------------------------------------------,.*





嗯~?



今天遛狗公園有意外訪客~







兩隻穿著鮮豔的狗狗XD







原來牠們是某位志工的狗拉XD





但是再來的這位意外訪客....真的超驚喜的!!!  XD







身後疑似聽到有民眾帶狗回娘家,



他叫狗狗的新名字,我也沒有多想會不會是我認識的狗,



但是他後來自己跑到旁邊,於是主人就也過來聊了兩句,



我就想說臉怎麼會這麼熟悉,好像看過!!!!



牠牠牠是....阿醜~~~~~~(我沒搞錯吧0.0?)→
點這裡看以前的他~





主人把牠照顧得很好~他的毛好軟好舒服好柔~~~



而且他的笑容變的更燦爛了!!!  XD





↑認養人抱歉XD讓你入鏡了XDDD不過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幸福~





[★]----------------------------------------------,.*





好久不見~可愛的豆芽~



98年就收容進的豆芽,已經在這裡住了好久了...





記得上一次見到他是好幾個月之前,



是民眾對他有興趣所以來找我問他的相關狀況,



但是後來很可惜哦與幸福擦身而過,他們選了別的狗狗。





這次見面,豆芽卻還是依舊的親人撒嬌,



溫柔可愛的個性讓人覺得很想抱抱他,超乖巧溫馴~豆芽真的很棒!







收容編號:981127-06 
籠號:A30 
姓名/品種:豆芽 / 米克斯 (有人說毛色似混邊境)
性別:母
年齡:1-3歲
註:已打過八合一。四合一檢驗--正常。




→點這裡看看他的最新消息喔~



撒嬌時不忘來個交叉手XD超級有氣質的拉XDDD









[★]----------------------------------------------,.*





阿布~~~超可愛超像熊熊的阿布!!!



今天民眾本來很喜歡的,可惜因為小孩子會比較害怕,



所以只好就作罷了...



不過阿布真的也很棒喔!!!年輕有活力!!!







收容編號:991017-05 
籠號:
D25

姓名/品種:阿布 / 拉拉?秋田?大白熊?
性別:公
年齡:3-7歲
註:已絕育。




→點這裡看看他的最新消息喔~





[★]----------------------------------------------,.*





在今天的最後,遇見了一件難過的事...





小吉是民眾棄養的吉娃娃(雖然我以為他是博美),



就在已經被安的情況下,最後一次看見他最愛的主人...



→點這裡看看小吉的故事...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小吉,卻也是最後一次...





不得不說,我的確有點為他傷心,



或許這樣看待這件事有點站在個人觀點,



但我還是要說我的確很...為小吉難過!!!





狗狗不是應該像我們的家人一樣嗎?



你會隨便遺棄你的家人嗎???





即使牠腿不能走了,不代表他沒感覺了耶!?





看他努力的爬著,努力的活著,



努力繼續的相信人類對他的好,



努力想著他對他主人的愛,



這麼這麼努力你都沒看到嗎...?



有些時候不是一句命運就可以解決一切的,



那是一條命耶!!!



真是@#$^&*@#$^&*....





呼...發洩完了...還是要為小吉祝福一句...



我想信像你這麼善良,像天使一樣~



一定會到一個更幸福的地方的!  一路好走...





[★]----------------------------------------------,.*





(感謝今天的志工、獸醫、工作人員~辛苦了~)



(感謝我辛苦的手機~日曬雨淋~讓我充當相機使用XP)



[★]----------------------------------------------,.*





※地址:
市內湖區潭美街八五二號

※電話:02-8791-3245~5(代表線)   

※傳真:02-27913867




貓狗同樂會 (台北市動物之家收容所志工園地)
去看看



更多地理位置圖、交通路線圖、公車資訊詳細資料
去看看



Facebook~貓狗同樂會【台北市動物之家(非官方)粉絲團】→
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