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的認養會~~~



今天總共有23狗48貓獲得幸福!!!^^



[★]----------------------------------------------,.*





今天~~~是讓我超期待的認養會~!!!



除了因為有很多貓狗可以有個新家外,



今天我的家人說好要來參觀動物之家歐!!!







一早很開心的簽了名,就趕快上工囉~~~~~





首先要把狗移好籠,這讓我們來回跑了好幾趟XD



然後就是要先稍微記好狗狀況,等等就好介紹囉~~~





[★]----------------------------------------------,.*





最近的認養會中,保育室都沒有什麼一開工大爆滿的狀況,



這點...在某方面來說也算是好事吧?



代表大家都經過了深思熟慮,思考再思考後才決定要認養幼幼,



畢竟幼幼們也不是很好照顧的,有一定的風險在,



而且他們就像小孩子一樣,需要更多的時間精力來照顧~





今天我遇到的一組民眾讓我很開心~~~



先恭喜一下被他們認養到的幼幼~~~







他們雖然有很長一段時間沒養狗了,



但從他們詢問的態度,以及做的準備上看起來,



他們是經過思考後才決定要認養的,



而且他們也是在參觀完很多狗狗後討論之下才確定的幼幼,



一整個就是很認真的再挑狗,和詢問狗狗各方面的事~







恭喜幼幼呀~~~這隻幼幼是打過三劑疫苗的健康寶寶歐!  :D





在保育室的其他時間裡,接待了幾組民眾,



大部分的民眾都是想要找體型小的狗狗,



於是就向他們介紹一下成犬區的"小型犬"們,



不然沒人多推一下真的會被埋沒在"狗群"之中呀><"







這次很危急的Lulu我們也是很拼命的推薦給民眾,



他真的是體型小的狗狗呀~!!!又很可愛很聰明~!!!



p.s. 很幸運的~lulu最後出去囉^^開心~~~~~~





[★]----------------------------------------------,.*





下午的時間,保育室暫時沒什麼人了,



於是我們的人力紛紛望外發展,到外面介紹狗狗去拉!







↑右邊的臘腸是小光;左邊抱著的是保育室的幼幼的樣子...



一開始我在幫別的志工先顧著他們的狗,



後來才去帶我的黑米XD於是才有這張照片~~~





照片裡的小光,也是志工的志工犬。



他剛進內時皮膚的狀況更糟,左後腳還有點跛跛的...



但是~現在在志工的細心照顧下,



小光的皮膚改善了許多,毛漸漸在長出中,



後腳的狀況也好了很多,可以快速走動了!!!



有關小光的更多狀況→
請點這裡連結去看看他





[★]----------------------------------------------,.*





我最愛的~~~黑米~~~~~~







【收容編號】990524-04

【目前籠號】D07   

【品種/姓名】米克斯/黑米

【性別】公

【年齡】3~7歲

【註】有藍項圈。/體型不大(8KG小型犬!),且也不會再長大囉!


【最新消息】
請點這裡開起超連結



今天又有義剪拉~~~於是我帶黑米去修剪一下~





↑我在哪裡XD? 一個小小背影~~~





黑米在義剪台上應該算是很乖吧! 



而且美容師都說黑米可愛呢!(雖然他也有可能說每隻狗狗都可愛XD)



不過聽到黑米被稱讚整個就是為他開心呀~~~





美容師為黑米清理的很乾淨,



很細心的幫黑米清了耳朵,還修剪了指甲和腳底間的毛,



還修了身上腳上的毛,讓他看起來變的比較整齊^^



謝謝美容師的耐心呀~其實話說我覺得黑米佔了他很多時間:P



因為黑米用完後時間已經所剩不多拉~





帶著黑米東走走西走走,希望遇到他的有緣人~



雖然今天沒有遇到伯樂,但相信他會很快出現的!





在這過程中薇拔和小鶴哥哥都來和黑米玩了一下,



黑米真是隻聰明的狗狗呀!!!



除了之前就會的坐下~今天馬上就學會握手了!!!



(果然是食物力量大XD有食物便是娘~)



不過握手還是有點小不熟~還要在慢慢來^^





[★]----------------------------------------------,.*





要準備收狗了...我的家人終於來拉!!!!!



給他們看了一下黑米後就要趕快放他回去,



不然等下飼料都被室友吃光了怎麼辦~~~~!



放完他後我帶著家人逛逛動物之家~~~







↑CD區~







↑保育室





謝謝薇拔幫我們拍的合照呀~~~今天超開心的拉~~~





也祝找到新家的狗狗們幸福歐!



剩下的貓貓狗狗我們再一起加油吧!!!





[★]----------------------------------------------,.*





(感謝今天的志工、獸醫、工作人員~辛苦了~)



(感謝薇拔&大薇提供的照片~)



(感謝我辛苦的手機~日曬雨淋~讓我充當相機使用XP)



[★]----------------------------------------------,.*





※地址:
市內湖區潭美街八五二號

※電話:02-8791-3245~5(代表線)   

※傳真:02-27913867




貓狗同樂會 (台北市動物之家收容所志工園地)
去看看



更多地理位置圖、交通路線圖、公車資訊詳細資料
去看看



Facebook~貓狗同樂會【台北市動物之家(非官方)粉絲團】→
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