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工學雅德椅 Ader chair|Xcellent Design|美感座感全新體驗

電腦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腳色,

工作需要用到、找資料需要用到、購物需要用到、玩遊戲需要用到,

要是沒有一張好的人體工學椅,一定會越坐越覺得不舒服的!

 

undefined


 

人生中第一次接觸人體工學椅是為了買給長輩當生日禮物,

我們陪著長輩直接到店裡親身試坐,

希望能夠買到最適合他、他最喜歡的一張電腦椅,

那時店家也親切地讓同行的我們也都一起試坐並耐心解說,

我們才發現原來每個人對"舒服"的感受是這麼的大不同,

我喜歡A,可能別人喜歡的是B,每個人體型不同所以能感受到的感覺也不同,

所以人體工學椅對我來說是一定要試坐不可的東西!

 

第二次接觸到人體工學椅是在第一份工作,

非常幸運有個辦公室環境非常棒的工作,

有大大的桌面、超舒服的電腦椅,真的上班起來也覺得起勁多了,

而且有張好坐的椅子就連午休睡覺都覺得很幸福

 

undefined

 

平常工作要靠電腦、寫文章也要靠電腦,當然坐椅的舒適度很重要。

雅德椅 Ader chair是一張榮獲國際設計獎與台灣精品獎等多重肯定的人體工學椅,

就算先不論得過這麼多獎,光看外型其實就有點被它迷住了阿,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個人覺得對我來說坐椅舒不舒服有80%是能不能好好支撐我的背腰處,

因為長時間的坐著真的很容易腰酸背痛,

我需要椅子幫我支撐著,也順便讓我的坐姿不要呈現彎腰駝背;

雅德椅的腰部設計非常厲害,有特別設計一道曲線,

讓人坐在上面的時候腰部能很服貼在椅子上,身體能感受到很放鬆。

 

undefined

 

這個一體成形的"首創無結構彈力椅背"設計,

讓我很驚豔的是在往後躺的時候也能感受到身體被好好的支撐的,

曾經坐過許多椅子都是看起來有很高的椅背支撐,

但只要微幅的往後就立馬感覺不穩好像會往後倒,

這樣怎麼能讓人坐的心安呢XD?

雅德椅在這點上是非常"穩固"的支撐的,彈性很有力,

絕不會讓人怕怕感覺快要倒下而不敢往後!

 

另外坐深的部分竟然也可以調整!

對於不同身長腳長的人來說實在很貼心,

有些朋友大腿部分很長,每次都覺得露一大截在外面,

這樣就不用擔心了XD

 

undefined

undefined

 

左右有三段式可調整,

可以依不同行況調整成最舒服的姿勢,

例如在工作時將兩邊把手朝向內,手部就可以較輕鬆放到電腦上,

在休息時將兩邊把手朝向外,手部就可以很輕鬆舒適的放鬆。

前後和上下也是可以調整,

所以在把手的部分是三軸都可以調整到的利害設計!

 

undefined

 

因應不同人的身形身高,頭枕的部分當然也要可以自行調整~

不過很不錯的是頭枕可調的幅度還蠻大的,高個兒也不用擔心嘿。

 

undefined

(借用官網尺寸介紹圖)

undefined

 

雅德椅目前共有兩個顏色(黑、白),都非常有質感!

除了上述這麼多可以自行調整的功能外,

椅子的兩側下方還各分別有1個旋轉鈕+1個把手,

右方把手可調整高度、旋轉鈕可調整彈力(後仰傾時的阻力感)

左方把手可調整坐深、旋轉鈕可鎖定傾仰的功能,

整個功能非常多,讓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感覺去調整每一個細節!

 


 

Xcellent Desig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cellentDesign/

 

 

※註:本文為試坐活動體驗分享文

※註:內文體驗照片及分享皆為真實心得,但每個人感受不同,僅代表自己體驗的感想唷^^

 

arrow
arrow

    Cand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