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台中美髮推薦|一中街染燙髮|超喜歡的頭毛大改造

 

好久沒有換個造型了,一方面是懶一方面是一直很沒想法不知道自己要換怎樣的造型比較好;

遇到Una真的好開心,因為在這裡不只氣氛好,而且技術也是一級棒沒話說阿>////<

 

DS夢想沙龍

 

其實我是從小有髮尾自然捲的女孩,

在國中的年紀超想要直髮,所以燙了離子燙,

在大學的時候超想要捲髮,所以就燙了捲髮,

就在這個又維持了很久直髮後的現在,又忽然想燙捲了....

是標準的直髮時想變捲、捲髮時想變直的複雜心情XD

 

 

undefined

undefined

DS夢想沙龍入口

這次來到的是DS夢想沙龍,他在有名的一中街的便所餐廳樓上(3F),

電梯裡面很貼心的有介紹樓層,按下3樓就對惹;

而且,嚇到我的是,電梯門一打開就直接是走進店裏面了呢XD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

很喜歡櫃檯的布置,沒有太多多餘的東西,很簡單又很大~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等待區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染髮用品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廁所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窗台

店裡真的真的很大,大到讓人覺得很不真實~

但這樣的空間更讓人覺得舒適不壅擠,Una說這樣就算有媽媽帶小朋友來蠻場跑也不擔心;

雖然是在三樓,捨棄了一樓可能就容易吸引人潮的機會,

但Una更想要給顧客舒適自在的環境,除了空間要大之外,裡面的布置也都是精心規畫過,

營造出一個舒服的氛圍,無論是顧客或是他們只要待在裡面就會感受到開心的感覺:)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零食區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電視

餓了有小點心吃、渴了有奶茶喝、無聊了有雜誌和電視可以看,

親切的他們只要一經過就會看看客人需不需要點什麼~超貼心。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置物櫃

包包等物品可以放進每個桌邊的小櫃子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造型前

變髮前~看的出來頭髮超直、超長、髮尾很毛而且顏色快退掉了....(誤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討論造型

不瞞大家,本人算是有主見但也沒主見的人,

我只知道我大概想要的是捲髮,但是要哪種捲什麼的都不知道阿阿阿,

還好Una不愧是有10年經驗,超專業的給我建議和我討論出今天要變什麼風格!

由於我想要的是大捲髮,所以最後幫我選了一款有點慵懶蓬鬆感的造型;

髮色由於我表示要上班不能太囂張,而且我很懶(整理頭髮這件事)

所以Una建議我選可可色,低調又好看,也比較不會之後長長了會有布丁頭的狀況~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台中一中街染髮推薦

染髮用的是英國TIGI染膏,顏色很漂亮且可以很持久唷!

看到整間店裡的人和他們fb上的案例頭髮的顏色都超級美,

只是可惜因為上班是要坐在辦公室的,顏色太亮也不好交代ㄎㄎ....

所以還是乖乖染個安全色系就好~~~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台中一中街染髮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洗髮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吹乾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上捲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上捲溫塑燙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溫塑燙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覺得怎麼可以有人上捲子可以這麼快手!!!

印象中以前上捲子都會需要等待很久才能上完一整顆頭,

但今天竟然咻咻咻之間就已經滿頭好了...手的速度之快真的很令人震驚!!!

 

燙髮的部分是用醫美藥水+溫塑燙

用醫美藥水是對頭髮比較溫和的,但是相較一般強力的藥水來說溫塑燙的時間會較久一點點

(不過其實我已經覺得燙很快了)

其實捲子上的溫度沒有非常高,但是因為會有水蒸氣,所以才有時會稍熱,

還記得以前有被這個小小燙到過的陰影,

但今天整個非常順利,在非常平靜的狀況下我也一點都感覺不到很熱,

襯墊每塊都墊的非常到位~~~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溫塑燙拆捲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溫塑燙拆捲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溫塑燙

比預計的早完工,Una說我的頭髮很乖巧XD

好像不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說了,不過是說好像容易做造型的也很容易變回原型呀QQ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染燙髮

DS夢想沙龍裡面還有專屬的拍照牆XD  真的是超強超貼心的拉!!!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造型後

噹啷~~~好喜歡新造型和髮色>///<

一直很怕自己的手矬,以後會不會就不這麼好看了,

不過Una很認真地在教我怎樣讓頭髮維持持久度長一點,

真的是位很不藏私很無私分享的美髮師!!!

不過就像大同電鍋,就是因為太好用了都不會壞,要大同電鍋怎麼辦賺錢拉~

真心覺得Una這麼良心事業,真的值得一直跟他捧場阿~~~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

 DS.Dream salon夢想沙龍

鏘鏘鏘~Una大美女就是這位!

雖然第一次見面但覺得是個好平易近人、好樂觀開朗的人,

在這裡用頭髮時彷彿沒什麼壓力,

而且一下子就沒有那種很陌生很尷尬的感覺了;

也因為能一直邊聊邊用,所以時間好像也不覺得有這麼久了,

真的很紓壓<3

 

最最最喜歡的是這裡的大家都好樂在工作,

我覺得這是在別的地方都感受不到的,

因為很樂在工作所以對待客人的頭髮都很重視,

無論是美髮用品或是技術都是非常專業,

而且也不嫌煩的願意和超級門外漢分享美髮的知識,

全程都很開心、很讓人覺得舒服自在,

我想這就是DS夢想沙龍最特別的地方呢

 


 

DS夢想沙龍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shairds/

https://www.facebook.com/HairUNAClub/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1號3樓(便所餐廳樓上)

聯絡電話:04 2223 2299

 

※註:內文體驗照片及分享皆為真實心得,但每個人感受不同,僅代表自己體驗的感想唷^^

 

arrow
arrow

    Cand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