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開心^^











今天約了筱筠一起去動物之家找wewe~



其實動物之家對我並不陌生,



因為之前我就上過網站看了很多,



但是不好意思..我是路癡...



要不是有wewe在那,又有筱筠陪我去,



我哪來的勇氣去那裡看狗狗?





★*"`'*-.,_,.-*'`"*-.,_☆,.-*`'`*-.,_,.-*`'`*★-.,_,.-*``"*-.,_☆





恩...我喜歡"狗"這件事不是個秘密,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我瘋狂的行為吧?



不是看到學校裡的狗就衝過去,



就是在路上看到狗就猛喊好可愛。





所以今天我跑去動物之家看狗狗,



雖然我沒辦法給他們一個家,



但是我想去看看他們~



順便當當一日志工^^





我們從北車吃過中餐後出發,



文湖線對我來說好新奇,



有人帶路真好,呵呵。





★*"`'*-.,_,.-*'`"*-.,_☆,.-*`'`*-.,_,.-*`'`*★-.,_,.-*``"*-.,_☆





下了捷運本來想搭接駁車的,



但是看看時間還早,



不如走過去好了~





昨天晚上我看過大薇拔的一系列影片,



"預習"了一下XD



因為裡面除了場地、還有一個很酷的影片~



那就是如何從東湖站走到動物之家XD



我憑著看了一遍記憶,



帶筱筠一直走著,



我看到了"譚美街"!



筱筠說"要是你不說,我不會覺得你是個路癡",



哈哈~我成功了!~





★*"`'*-.,_,.-*'`"*-.,_☆,.-*`'`*-.,_,.-*`'`*★-.,_,.-*``"*-.,_☆





到了動物之家,



我看到wewe了!!!!!!!



wewe找了他爸爸然後帶著我們穿圍裙,



牽了狗讓我們牽著,



我簽到的第一隻狗,



我覺得牠好可愛,



一開始好像小孩子一樣扒在我身上,



我突然有媽媽的感覺XD



但是是太久沒出來?所以一直不肯走...?



大薇拔把牠綁在旁邊柱子上讓他"靜一靜"((這三個字是我說的



然後又牽了一支給我。





★*"`'*-.,_,.-*'`"*-.,_☆,.-*`'`*-.,_,.-*`'`*★-.,_,.-*``"*-.,_☆





筱筠的狗叫"帥哥"



真的好帥氣耶XD



我對他的印象,



除了一直拉著筱筠到處跑外,



就沒有了!!!!!



所以牠的敘述交給筱筠XD





★*"`'*-.,_,.-*'`"*-.,_☆,.-*`'`*-.,_,.-*`'`*★-.,_,.-*``"*-.,_☆





我牽的第二隻狗~



牠叫"丸子"



今天約六個月到一年大,



牠也很可愛,但是似乎不太敢跟我...



那是因為牠第一次看到我嘛~



雖然是有被牠親了幾下,



不過他一直走走停停,



有時候開心的走幾步,



有時候又憂鬱的坐下,



本來想以美食引誘他,



不過有位志工說他餵過了...



所以我的計畫失敗了ˇˇ"



然候要上台的時候,



牠每當走到台邊都不肯走動,



最後還是大薇拔硬抱上去的!



坦白說...我好像抱不太動!?



這也太沒用了吧!?



不過我還真的沒抱過這種體型的狗耶~



雖然今天沒幫你找到好爸爸好媽媽...



不過好多人都喜歡你,



相信你會找到一個家的^^





★*"`'*-.,_,.-*'`"*-.,_☆,.-*`'`*-.,_,.-*`'`*★-.,_,.-*``"*-.,_☆





今天看到好多好多狗狗唷!



興奮之餘不禁感傷了一下...



那麼多人都忍心拋棄自己的狗狗嗎?



你們不知道在他們短短的生命中你們是他的唯一嗎?





我遇到一對夫妻,



他們也很喜歡丸子,



但是好像比較想養小狗。



他們問我怎麼不認養?



我跟他們說了之前的事。



女生跟我聊了起來,



他說他懂我的感受,



因為牠的狗一隻去年過世,



一隻今年也過世了。



聽到這裡我們兩個好像都有點難過,



所以就此就停住話題。





我後來遇到一位志工姊姊((應該是姊姊吧?



她看著外面抱著箱子進來的人默默的說,



我們最怕抱著箱子的人了。



我問為什麼?



志工姊姊說"因為那裡面也許是又要被送進來的貓狗,而且不只一隻"





活動快結束的時候,



我手上繩子那頭的丸子還沒被領養走,



聽到"剩下十分鐘"的時候我好慌張唷...



丸子似乎不知道我在慌張什麼。





想想他們好心疼。



但是有很多人還是不替牠們想。



那天看了"與狗狗的十條約定"的約定內容,



看著就好難過,



唉...要是大家都愛狗就好。





★*"`'*-.,_,.-*'`"*-.,_☆,.-*`'`*-.,_,.-*`'`*★-.,_,.-*``"*-.,_☆





希望希望希望...



大家都要愛護動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