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去之後~Part 2!!!







今天又和筱筠約了去動物之家。



中間的過程就不用說了,



就是我已經會找路之類的...







∴°﹒☆°.﹒°∴°﹒★°.﹒∵‧°∴°﹒☆°°∴°﹒﹒‧°∴°





今天wewe沒來,



本來想著我們進去第一聲要說些什麼的,



沒想到在門口就看到大薇拔,



當然是叫我們進去換衣服拉XD





實習志工是藍色圍裙,



換好了之後我們就出去問下一步。





筱筠是貓志工,



但是那個時候並沒有資深貓志工可以帶她,



所以~她也來玩狗拉XD





我們一來就先進去挑狗溜,



裡面有一位志工哥哥說要我們可以先從志工推薦狗帶起,



所以~我挑了一隻很可愛的狗!!!





看到沒~?就是這隻白色的!!!!!!!!



超乖~超聽話~超好牽~哈哈~愛死牠了





大薇拔接著帶我們去蹓狗公園,



敎我們怎麼帶狗去玩等等,



這隻乖狗狗,



一進去也不會亂衝,



還是很乖的讓我牽著,



後來我放開牽繩,



她才加入了追狗食的行列,哈哈。





在溜狗公園裡有好多狗狗,



有一些"老經驗"的狗狗,



會一直用鼻子嗅著口袋,



因為他知道那裡有吃的...





結束了一陣玩鬧~



我們的工作就是學習--如何出去!!!



我一走到門口就一群狗一起過來,



好心的志工們想把牠們叫走,



但大薇拔說"不要幫他們~讓他們學學怎麼出來"



GOOOOOD~這真的很重要~"~哈哈!





∴°﹒☆°.﹒°∴°﹒★°.﹒∵‧°∴°﹒☆°°∴°﹒﹒‧°∴°





緊接著就是換狗溜拉~



其實我也不知到自己是怎麼選狗的,



中間選了幾隻~都很平穩的度過了。





再接著,刺激的時間又到了。



我其實不是怕大狗,



只是我下意識的覺得我牽不住,



尤其是想到上次的胖胖拉拉...



這次~有一籠裡是一隻拉拉+ 一隻哈士奇,



大薇拔問說想不想牽,



我當然是說我怕牽不動,



但是大薇拔又說他在~可以牽牽看沒關係~



恩..這樣當然好啦XD機會難得耶!~





拉拉興奮圖。



我承認牠一開始會興奮一下,



尤其是出大廳的那一瞬間。



但是為了讓牠變成乖狗狗,



所以拉牠一下是必要的。





瘋狗拉~?哈哈,其實牽久了你也很乖拉^^





你變乖了~哈哈^^後面那隻哈士奇才是一直靜不下來的好奇寶寶~"~





∴°﹒☆°.﹒°∴°﹒★°.﹒∵‧°∴°﹒☆°°∴°﹒﹒‧°∴°





牽完很多狗狗後,



我們準備去另一區選狗。



一進去就看到小珍姊姊牽出一隻Kuma((這樣拼嗎?



請我們帶牠去散步~



你很好~一出門就開始爆衝~~~



衝到櫃檯的人都問我是不是拉太緊了,



其實我也覺得你這樣會緊~"~



但是好孩子...你要停下來呀!~



最後我跟他的狀況為,



你不動我要動,你一衝我不動,你用走我才走XD



最後放牠回籠的時候,



看他不願進去的樣子,



又怕另一隻跑出來,



剛剛準備的牽繩有用了,



把裡面的套住,



再把Kuma拉進去,



嗚~改天還會有人帶你出來玩的!!!





∴°﹒☆°.﹒°∴°﹒★°.﹒∵‧°∴°﹒☆°°∴°﹒﹒‧°∴°





忘記了是哪個時候,



我剛走出來喝水,



大薇拔看到了~



馬上叫我去跟著小珍姊姊,



說一定能學到很多。





我就乖乖跟著他後面,



看看有沒有些什麼要做。







這隻小狗挺可愛的吧~



她帶我進狗舍裡抱了一隻小黑出來,



牠好像也才進來不久,



但是沒有精神不想吃,



只好帶去給獸醫看看。





獸醫們討論了一下後覺得,



還是先餵點熱牛奶好了,



就要我去泡一些來~





問題來了~



牛奶在哪泡?



這時候說感謝似乎不會太晚,



我文章還沒打完呢!



感謝大薇拔今天一直給我任務&從旁協助&一直被我煩~哈哈~



對,我又去找他了。



"那個..牛奶怎麼泡?我不會泡..."



我也不曉得我那時候是什麼表情,



但是講完這句話我自己也傻了,



又天兵的補了一句,



"我是說給狗喝的,不是我要喝的。"



廢話!!!???我要喝的不會泡嗎~?



問的蠢問題讓我很想笑= ="



總之最後泡了一大碗,



要拿拿去給狗狗喝。





在大薇拔的示範下,



我看到了怎麼餵牛奶。



然後,就轉陣到大廳,



坐在椅子上慢慢餵。





我發現我一直沒辦法把他嘴巴按開,



也許是我按的位置不對,



又或許是我太小力!?



總之弄了很久。



來來往往的志工"前輩"們,



各個都過來關心一下,



但是~我還是很慘...



最後有一位志工((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叫什麼!!!!!



敎了我一些方法,



然後!!!很好餵小黑喝的很舒服!!!:D





哈哈,這還是"磨合期"的照片~不過其實他挺舒服的,因為躺著讓人餵...





∴°﹒☆°.﹒°∴°﹒★°.﹒∵‧°∴°﹒☆°°∴°﹒﹒‧°∴°





出去了後,



我又去找小珍姊姊拉XD



結果小珍姊姊叫一位志工敎我去餵藥((對不起!!!..你的名字...?





餵完之後,



一項任務來了。





我們要去餵食拉!!!



上次看到有點害怕,



因為我怕他們打起來的話會不知道怎麼處理。



但是這次應該有人會"從旁協助"吧,



所以我跟小雷就去餵了。





會是會了...



只是進度有點慢,



後面的狗狗抱歉唷!~



竟讓你眼睜睜的看著食物但要等好久才能吃到~"~



哈哈...





∴°﹒☆°.﹒°∴°﹒★°.﹒∵‧°∴°﹒☆°°∴°﹒﹒‧°∴°





這些差不多是我今天的行程拉XD



剛進這裡學習當志工,



每件事都很新奇,



都讓我很印象深刻。



所以平常不喜歡寫的很詳細的我,



也不知不覺的寫了好多字呢^^"





很開心的一點是..



我下次可以穿橘裙子拉!!!



意思是我有志工證了









( 感謝薇爸&薇提供照片:") 以及感謝今天幫助過我的志工們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