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塊!!!~好想你呢~~~



漂亮哈士棋回娘家~~~





[★]----------------------------------------------,.*





好久沒和大薇一起出現在動物之家了,



因為我們各自有時間去的日期剛好都錯開XD





今天和大薇約好了我們要幫金塊洗澡~~~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學校突然就對大薇說"ㄟ~我好想金塊喔!!!"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金塊,就覺得他脾氣真好~



雖然體型很大,甚至他的臉都比我大了,



但是他的個性卻是這麼的溫和穩重,



不亂發脾氣、不暴衝、而且百依百順XDDD







↑(這是以前的照片)



品種:紐波士頓犬   名字:金塊   點這裡看更多



收容編號:990106-13   目前籠號:A10   公,3~7歲



(犬瘟現已治癒,目前心絲蟲仍在治療中)
  





今天一來到動物之家,和大薇就很高興的跑去找金塊~



哇嗚~他在籠子裡看到我們很興奮呢!你還記得我們呀^^



把牠帶出籠子後,直奔浴室!!!





金塊洗澡的時候看起來好無辜的臉,



但是其實你很舒服吧?有四支手在幫你"抓龍"~~~



沖水的時候,他稍微後退了一點,但沒想到後面的我也有水龍頭,



知道跑也跑不掉的情況下,他好乖好乖的就犯了~





↑洗好澡的金塊~我們即將要帶牠去天然烘乾機!





↑曬曬太陽~





注意看上面那張照片時會發現,



咦~?嘴邊兩條白白的線是什麼?



是....口水!!!!!



乾洗完的金塊又流口水了...



但這也不能怪牠,因為他嘴邊的皮有很多層的下垂,



所以很容易流口水~





[★]----------------------------------------------,.*





在洗完金塊後已經心滿意足了,就開始幫忙~





一開始遇到一隻小狗,



小珍姊姊說他失溫了,要我拿吹風機來幫他暖一下,



但正當我拿好吹風機過來時,卻聽到他已經確定得了犬瘟....





犬瘟是一種具傳染性且能致命的疾病,



病原經由空氣與飛沫傳染,傳染性很高。



到底狗狗得到犬瘟之後會不會痊癒,



主要與感染的犬瘟病毒種類,以及病狗本身的免疫力強弱有關。




(金塊就是成功從犬瘟中康復的例子~~~)



何謂犬瘟熱?  請點這裏去原出處看看 





但是跟他同籠的還有大約四支的小小黑!!!



於是小珍姐姐就讓我趕快去消消毒。



看著這麼多同籠的小小黑,希望他們都能平平安安才是ˊˋ





[★]----------------------------------------------,.*





後來又幫了幾隻小狗帶去打七合一。



在等醫生的過程中,我發現...!!!!!





我一出了門口,就看到毛媽過來,



她跟我說,上次認養會送出的哈士棋回娘家來看我們了!!!











在上次毛媽的建議照顧方式下,



這隻漂亮的哈士棋腸胃方面已經好多了。



而且這次回來的時候,她跟主人跟的很親,



連牽繩都不需要,牠就都能跟著主人跑,



在講這點時看見主人臉上洋溢的滿足的笑容呢~





[★]----------------------------------------------,.*





最後到了要收狗進籠餵食的時候了,



我和大薇進去蹓狗公園裡幫忙把狗牽起來掛在旁邊。





這時的我們被一隻睡的很香的狗吸引了目光。







好可愛的一隻狗!!!!!!!!!



牠捲成一團時,真的毛茸茸的像個毛球~



可愛到讓我跟大薇都"愛不釋手"爭著要抱牠~



牠一整個就是很任由我們搶著,



軟趴趴的把整個重心都交給我們不管,



抱著他真的很舒服,而且很好抱~



可惜這次沒記起他的詳細資料,



不果瞧牠可愛的樣子,一定很快就能找到幸福的家的!



(如果有機會去再找找再補上資料)







希望下禮拜的認養會和志工講習順利~





[★]----------------------------------------------,.*





(感謝今天幫忙的志工、獸醫、工作人員、民眾)



(感謝大薇&薇拔提供照片)(感謝我的手機~讓我充當相機使用)





[★]----------------------------------------------,.*










地址:
市內湖區潭美街八五二號



電話:02-8791-3254~5(代表線)    傳真:02-27913867





以下網站歡迎加入以及多多宣傳,多一個人知道,也許就能多幫一隻狗!!!



貓狗同樂會 (台北市動物之家收容所志工園地)去看看

(除了北市外,也有其他地區的轉PO文章、拾獲、走失協助PO文)

(有非常多的資訊,歡迎多去看看~順便加入可以收到電子報喔!)



更多地理位置圖、交通路線圖、公車資訊詳細資料去看看



Facebook~台北市動物之家-狗同樂會之狗狗專區去看看



Facebook~貓狗同樂會【台北市動物之家(非官方)粉絲團】→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