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鬥牛犬..伯恩山..怎麼最近好多"特別"的狗..?



洗香香洗香香~上禮拜說好要幫你洗的:DDD





[★]----------------------------------------------,.*





說好了要先帶小緣和小宇出來透透風,



所以一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帶他們出來啦~!!!



謝謝美莉姊姊幫我一起帶小宇:)



  

【收容編號】98080608

【目前籠號】A06

【姓名/品種】小緣/米克斯

【性別/年齡】母/3~7歲


【最新狀況】
請點這裡直接連結





小緣真的是好女孩,總是可以讓緊張到不行的同伴們開朗起來~



相信一定是支非常棒的陪伴犬歐~!!!詳情請上他最新狀況那邊看:)))







就在帶小緣進去後突然感覺有一隻狗不斷在腳邊撒嬌的感覺,



一看不得了...怎麼這邊會出現英國鬥牛犬~!!!!????





【收容編號】99081911

【目前籠號】C02

【姓名/品種】帥哥/英國鬥牛犬

【性別/年齡】公/3~7歲

【進所原因】民眾棄養


【最新狀況】
請點這裡直接連結

【註】主人7/22幫狗打了8合1,也已節育





牠是我今天進了遛狗公園中第一隻跟我撒嬌的狗,



雖然我跟牠是第一次見面但是他一點都不怕生,



還用胖胖的身體靈活的在我腳邊摩過來摩過去,



輕輕拍屁股他就整個趴下來靠在你腳邊,



模樣真的可愛到不行呀~~~~~!!!!



大家千萬不要被他深鎖的眉頭嚇跑了~牠可是很親人的呢~~~









我不太知道他是誰,只知道是薇拔帶進來訓練膽量的膽小狗~



雖然牠一開始整個就害羞緊張到不行,



但是經過一下的相處,他也變的比較不緊張了。



放開牽繩後的牠,還會自己跑來跑去呢:D進步囉~~~





[★]----------------------------------------------,.*





還記得牠嗎?我上禮拜好想幫牠洗澡,但礙於沒水...



所以這禮拜千想萬想來實現我的承諾XD





【收容編號】99052404

【目前籠號】C10

【性別】公

【年齡】3~7歲





這隻小黑真的好棒~!!!



第一次牽牠是因為他是久未出籠的狗,



我才發現他出來的次數真的很少...所以就想多牽牽牠&幫牠洗乾淨:)



牠出籠時總是小心翼翼,讓我看了覺得有點心疼..



出了籠後,他就開始很開心很開心的跳,但又不會硬拉牽繩,



走路不暴衝,很輕巧靈活的跟在身邊~





幫牠洗澡時,意外發現他洗澡時真的超~~~級~~~乖~~~!!!!!



洗身體時不動不說,就連頭也是~!!!!!!



連旁邊路過的志工都說牠怎麼這麼乖給你洗臉?



幫牠洗完澡讓我更愛牠了





不過..洗完澡的他馬上就超high~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在動物之家洗澡,



洗完覺得又舒服又乾淨了吧~他樂的到處跑~~~



讓我想幫牠擦乾都擦不到(其實是我太早解開牽繩了...)







↑嘿嘿~被我逼到角落了吧~





↑阿..又跑走了...





↑乖拉~~~擦乾一點再去玩



  



下次再來看你:D希望幫你洗乾淨後能夠找到好人家~!!!





↓他同龍更緊張害怕的室友....

  



比起小黑他更難以牽出,原因是牠整隻躲在鐵架下...不肯出來..



不過這次用食物引誘他,他總算受不了香味探出頭來,



我故意在籠外餵,今天先不牽牠,只是想讓他知道其實出籠沒這麼可怕,



出不了籠的後果可能更可怕吧.....加油~!會再繼續追蹤你們倆的^^






[★]----------------------------------------------,.*





愛心犬家庭教育課程也上了兩週,



有時候上完課隔天到動物之家時馬上就想試試看,



發現真的蠻有用的耶~



不過...除了語調口令之外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是"食物'吧~?



雖然我很不想只用食物這招,但是畢竟我們好像也不熟~?



畢竟不是自己家裡天天相處養的狗呀..



光是摸摸你你應該也不會為此而想學坐下吧...~"~



薇拔抓了一把零食給我全部的狗都圍了過來...你們呦..





↑坐下~!  乖~!!!  照片中示範犬為嘟嘟(
請點這裏去看看牠)





↑坐下~!坐下~!!坐下~!!!





↑聰明~坐下才有得吃~~~





↑好啦~~都給你們~~~每隻都會坐...今天這批都好聰明~~~





認養會快到了,希望認養會的狀況會很踴躍~



我們幫他們洗香香、服從訓練...等,



就是為了能在被看到的第一眼留下好印象,



你們要加油呀~~~!!!





[★]----------------------------------------------,.*





(感謝今天幫忙的志工、獸醫、工作人員~辛苦了~)



(謝謝大薇拔提供照片~~~)



(感謝我的手機~陪我上山下海(?)~讓我充當相機使用XP)





[★]----------------------------------------------,.*










地址:
市內湖區潭美街八五二號



電話:02-8791-3254~5(代表線)    傳真:02-27913867





以下網站歡迎加入以及多多宣傳,多一個人知道,就多一個機會!!!



貓狗同樂會 (台北市動物之家收容所志工園地)去看看



更多地理位置圖、交通路線圖、公車資訊詳細資料去看看



Facebook~貓狗同樂會【台北市動物之家(非官方)粉絲團】→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