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世界1.0線上遊戲|超逼真震撼戰場+真實音效|快來熱血開坦克

沒開過坦克也要玩過戰車世界~

戰車世界1.0真的是部值得享受熱血online

 

戰車世界1.0線上遊戲|超逼真震撼戰場+真實音效|快來熱血開坦克

 

 

從以前到現在玩過不少online,

坦白說有許多遊戲讓我沒有太久的持續力,

原因有很多,例如遊戲過程太lag、要一直練等、要變成台幣戰士才打得過、外掛太多太惡劣...等,

所以近期只有玩LOL,隨機單中的公平與刺激感至少讓人覺得很有挑戰XD

 

之前就看過戰車世界1.0與其他(例如戰艦世界)等的遊戲畫面就讓人好期待,

最近終於下了遊戲(握拳)

 

undefined

 

遊戲很精細,所以檔案比較大容量需求36G,

可能是我們家網路不好,下了比較久一些,

但進入遊戲開始玩後,就都很順利了不太會Lag呢!

 

才剛進到遊戲畫面就有點震撼,

這開頭的動畫和真實音效就已經好棒了~~~~~~

 

剛開始玩可能會很挫折,因為怎麼玩怎麼死,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有點久沒有玩這類的遊戲了,哈哈:P )

後面比較抓到訣竅,千萬不要心急一直衝,

因為這就是一款很厲害的狙擊遊戲,所以莽衝很快就會成為犧牲品了,

是要有戰略的前進,和隨時注意身邊發生的狀況,

如果要舉例有點像絕對武力CS,但是操控對象則是各式的坦克。

 

undefined

 

隨著過了幾場遊戲就會賺到經驗值和錢,

可以用來買車或是研發配備等等,就會有越來越多的搭配選擇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可以蒐集各種車款,如果是武器迷應該會非常非常喜歡,

因為不但考究,又有各式各樣性能的戰車可以玩,還有不同的類型~

 

其中我最喜歡自走砲,因為可以遠遠的招呼別人XD

但是相對的很需要隊友保護,不然很容易就GG了,

車身還可以做客製化的紋身、可以上迷彩,又可以升級各種的裝備,

還有駕駛員各代不同的技能等,算是意外可以做出各玩家差異的地方。

 

另外體型小、跑比較快的也是我很愛的戰車類型,

(當然我也試過較重型的但發現走很慢,被打的時候我會很驚慌失措所以放棄了XD)

MS-1也是蠻推薦給大家的唷!

 

undefined

 

↑車子太多都好喜歡,不知道該選哪台開戰的概念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要開始戰鬥了我好開勳

按了加入戰鬥後就開始等系統分配,有時候等待時間很短有時會很久不一定,

但等到列出我方和敵方隊伍的畫面後就可以摩拳擦掌準備開坦克囉!

 

undefined

 

↑一秒捨棄相機鏡頭投入我的戰車世界中XDDD

 

undefined

 

遊戲開始前會有幾秒可以緩頰,這時可以整理一下心情XD(?

也可以看看若要守陣地躲在哪個位置比較好。
 

看看這個畫面~戰車世界1.0使用 CORE繪圖技術全面重製地圖 ,

地圖上的每個小細節都有做得非常逼真,

舉凡草地的草、戰車行走過沙灘的痕跡、水面的波紋、爆炸的畫面等等都有注意到;

(BTW東西很多都可以撞倒,路燈、樹木、矮牆..等,蠻有爽感但小心因為這樣就被敵軍發現XD)

再加上會搭配不同地圖和不同狀況出現的音樂音效,

視覺和聽覺上的享受真的沒有話說。

 

undefined

 

這邊要特別說一下,戰車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自走砲,

他和一般戰車的用法比較不一樣,他可以從很遠~的地方俯瞰大家並且攻擊,

操作方面自走砲要按一下Shift就可以有不同視野(還記得第一次用自走砲時不知道該怎麼用,真是對不起隊友)

再按G就可以切換到瞄準的視野中,

歐對了,如果距離遠炮射過來也要一點時間,

所以若敵軍是正在移動的就要抓好敵軍移動的動向,

不要傻傻地以為點到了就一定會炸到~

 

自走砲瞄準滑鼠若移動時綠色的瞄準點點就會亂掉,

要在瞄準後等到綠色點點回歸到最小的圓圈,

這時射出去的炮才能較準准射到目標上歐~

(如果他無法湊成小圓,可能就是射程中被什麼東西擋到了,相對來說就比較低機率能打到敵人這樣)

 

undefined

 

就整體來說,

我覺得遊戲的流暢度,擬真、考究、各式細微變數都很講究,

原本被等待時間弄得很不耐煩的老公,竟然也迷上了這遊戲XD

 

好的隊友帶你上天堂,新手隊友帶你直接失敗收場;

我有遇過那種我根本還沒什麼射擊到的狀況下就贏了的神隊友,

也有看過那種把自己隊友炸爆、推下山的豬隊友...

所以除了本身射的準不準、會不會躲之外,隊友也是蠻靠運氣的XD

 

不過因為一場輸贏有時很快就見分曉,

所以真的會讓人想要一直一場又一場的玩,

而且射到敵人的感覺非~常~過~癮,

是會讓人很入戲的一款遊戲呢!

 


 

戰車世界

官網下載連結:https://cpm.wargaming.net/ac5oh5t1/?pub_id=Pixnet-bloggers_reveal

 

arrow
arrow

    Cand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