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eak法國餐廳台北金華街店|台北大安區法式餐廳|永康街美食推薦

 

說到永康街可能一般人只會想到永康街冰店,

但每次吃完冰點甜食想要找正餐餐廳卻都毫無頭緒,

O'Steak法國餐廳隱身在金華街巷弄中,完全是吃完冰後的好選擇阿!

法國對我來說是浪漫與熱情的代表,

法國人、法國菜、法文...都有深深的吸引力讓人著迷。

 

undefined

O'Steak法國餐廳坐落於金華街緊鄰金華公園,

隔一條街彷彿就是車水馬龍,但這一條街卻是悠閒靜謐,

形成了強強的對比,但也更讓人喜歡這裡的遠離塵囂的氛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O’Steak法國餐廳台北金華街店色系以波爾多紅為主,

非常沉穩又高雅的一種浪漫紅色,

老闆尼凱說這種紅色象徵不僅是紅酒的顏色也是帶血牛肉的顏色唷~

 

整體的裝潢很簡約但又有自己的個性,

而且很有法式的異國氛圍很喜歡

 

undefined

undefined

喜歡戶外的可以選擇做外面這一區,

旁邊有花草圍繞,而且座位也很寬敞不擁擠,

我覺得也是很好的聊天聚餐空間,

只是最近好冷,和我一樣怕冷的朋友們就先坐裡面吧XD

 

undefined

吧台主顏色是黑色,其實我個人很喜歡黑紅的搭配,

覺得這是一種有質感又帶點神秘的顏色~

O’Steak法國餐廳台北金華街店有許多特色飲品,

如果沒有開車的朋友不妨點上一杯小酌,

相信會很棒!(那天有騎車所以沒有喝到可惜~)

 

阿~不小心偷拍到帥哥服務員了,

偷偷說他真的是位帥氣又可愛的服務員,

那時我們再拍照,不小心擋到他的去路我正要呼叫先生想讓他先過,

他給了我一個噓~不用的動作,一直很耐心的等我們對焦、拍照:)

 

undefined

店內有提供WIFI很貼心~

但更令我注意的是WIFI的名稱與密碼:SAVEWATER/DRINKWINE

好可愛又有巧思(笑)

 

undefined

大家猜猜這位帥氣在幫我們倒水的人是誰呢?

鏘鏘~正是老闆尼凱XD

老闆尼凱的個性真的無敵可愛又平易近人,

看著他與其他客人的互動以及與我們的互動,

都很像跟朋友一樣親切又自然;

雖然英文不太好沒辦法有太多機會和他溝通自如XD

但是老闆尼凱也很努力的用可愛的中文和我們溝通,

有來O'Steak法國餐廳的人幸運的話一定要一睹老闆尼凱阿! :D

 

BTW,在這裡都是以紅酒瓶裝水,

好像連普通的開水都變得有情調了起來呢~

 

undefined

目前O'Steak法國餐廳推出全新菜單,+38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

套餐的餐點真的很多都很美味,感覺非常的划算!

完整版菜單請見官網→O'Steak 菜單

 

undefined

田園時蔬湯

濃湯很好喝,鹹淡也適中!

而且裡面的料雖然已打碎但還是感覺得出來非常豐富,

挑食的我有時候我其實喜歡這種濃湯

因為不要讓我知道裡面是什麼,但是味道好喝我就會想喝個好幾碗就夠了!

 

undefined

套餐麵包

口感很有嚼勁的麵包吃起來有格外的香味,

旁邊是奶油可依個人口味酌量添加,

我是覺得加或不加都很好吃~

(因為我覺得單吃麵包才能吃得出麵包的原味阿XD)

 

undefined

undefined

法式傳統風味田雞腿

法式傳統風味田雞腿的肉質很細緻不會生硬,

味道經炸過及調味的處理後不會讓人覺得很害怕,

反而有將肉質本身的鮮甜味引出,

推薦敢吃田雞的人可以點這道吃吃看,

畢竟能吃到在地的法式風味田雞腿的餐廳也不是滿街林立,

既然來到在地的餐廳一定要點經典的菜色!

 

undefined

undefined

香煎鮭魚佐蒔蘿醬

鮭魚的肉質真的很細緻阿~~~

脆脆的魚皮加上軟嫩的鮭魚肉整個很讓人滿足,

旁邊除了花椰菜、紅蘿蔔外還有我最愛的杏鮑菇,

 

蒔蘿在食用上多用來和魚類的料理做搭配,用以除去腥味;

不過其實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傳說,

傳說中世紀人們將蒔蘿作為一種祈求愛情的靈藥,

將它偷偷塞入意中人的口袋中來祈求兩人幸福相愛,

也有一說是新娘會將衣服用蒔蘿裝飾祈求婚姻幸福,

不管哪種傳說,都是和愛情幸福美滿有關,

要告白的就帶著你的對象到O'Steak法國餐廳點道香煎鮭魚佐蒔蘿醬,

再把這個小傳說告訴對方大膽告白吧!!!

(然後要跟對方說,我不塞你口袋,已經塞到你嘴巴裡了XD)

 

undefined

undefined

醉愛牛排(中)

來到店名為O'Steak法國餐廳怎麼可以不嚐嚐牛排?

來自澳洲的牛肉,選用菲力的部位烹製,口感軟嫩鮮味十足。

 

五分熟的醉愛牛排切開呈現一種粉紅玫瑰色的美麗色澤,

不會有過生的感覺,連害怕生食的我也可以接受,

最重要的是牛排保留了肉塊的鮮美味與多汁,

這個熟度的牛排才真的是剛剛好的享受才能品嘗到這樣的口感!

 

undefined

牛排附餐的薯條

另外不得不稱讚的本日超稱職配角就是牛排附的薯條了,

與在其他地方吃到的薯條感覺不同,

很新鮮不像有些有種很冷凍再炸過的感覺,

真的真的很推薦!

 

undefined

甜點巧克力慕斯

綿密的巧克力慕斯給人很幸福的感覺,

上面再加上了些許的杏仁片讓口感和味道有第二種層次的感受,

中和了巧克力的甜膩, 將甜點的口味更棒。

 

undefined

undefined

咖啡&蔓越莓汁

很久沒有在餐廳點過蔓越莓汁了,

整整的一大杯喝得很過癮XD

大餐過後來一杯酸酸甜甜的蔓越莓汁,

讓剛剛大魚大肉過後感覺得到一些平衡與清爽,

做整餐的一個完美收尾~~~

 

undefined

整體來說我覺得O’Steak法國餐廳台北金華街店給人很舒適的用餐感受,

可愛的老闆尼凱以及服務員、經典道地法式美味餐點、浪漫又熱情的環境氣氛,

很適合一般伴侶、朋友聚餐,甚至是包場公司聚餐或尾牙!

台北大安區法式餐廳推薦O’Steak法國餐廳台北金華街店--

如果你也到永康街逛逛或吃冰,不妨也轉到O'Steak法國餐廳來嚐嚐法式美食吧 :)

 


 

O’Steak法國餐廳台北金華街店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steaktaipei

官網:http://www.osteak.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64巷1弄6號 (近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聯絡電話:(02)2393-1616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五11:30~14:00 / 18:00~22:00,禮拜六日:11:30-22:00

 

※註:內文體驗照片及分享皆為真實心得,但每個人感受不同,僅代表自己體驗的感想唷^^

 


 

<加碼分享>

EZTABLE 訂位專屬優惠
EZCASH 紅利回饋
預訂 EZTABLE 獨家方案,預付最高可享 5% EZCASH 回饋

【透過 EZTABLE 訂位有哪些好處呢?】
-網路訂位超方便,24 小時隨時預訂!
-EZTABLE 線上預付餐點,享用美食更優惠。
-指定卡友、車友再享額外最高 50% 優惠。

【卡友/車主 獨家限量優惠推薦】
-額外 5 折:花旗 Prestige卡 / 寰旅尊尚世界卡
-最高 20% 回饋:Visa 無限卡, 御璽卡/ 玉山Only卡/ 新光世界卡,日航聯名卡,悠遊聯名卡
-額外 9 折:中華郵政金融卡/Lexus車主

現在就訂位嚐美食→O’Steak法國餐廳

*訂位專屬優惠內容以EZTABLE站內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Cand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