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丹馬克精品咖啡|冰釀烏干達BugishuAA咖啡|濾掛式咖啡隨身包

好特別的巧克力甜度,淺烘焙保留更多綠原酸!

undefined

 

世界上各地產的咖啡都有自己獨特迷人的風味,

烏干達就是世界知名的咖啡產地之一;

氣候宜人、土地肥沃豐富,自然的農法培植,讓咖啡豆的品質更佳的好~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阿丹馬克精品咖啡就是使用烏干達Bugishu AA咖啡,

新鮮、淺烘焙的方式讓咖啡能保有更多綠原酸;

(綠原酸是對保護心血管循環有良好的益處,請參照:綠原酸-維基百科)

研磨細度由7號改為更細的4號,更利於萃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兩盒分別是不同的沖泡方式,

咖啡色包裝的這款是濾掛式的咖啡隨身包,

是近年來很流行的沖泡方式,而且又簡單、又便於攜帶;

包裝盒背面的說明很清楚,

我個人也很喜歡它包裝盒的紙質質感:)

 

undefined

非常沉穩的咖啡色系,包裝右上角有圖示怎麼使用掛耳式咖啡包的用法。

 

undefined

正面右上角有個方便撕開的小缺口,

一撕下的滑溜程度讓我嚇了一跳,因為我很討厭撕到一半撕不起來的感覺,

但阿丹馬克家的包裝真的太好撕了完全沒這個問題啊~~~

 

undefined

undefined

沿著箭頭撕開上緣,再拉開兩邊的耳朵。

 

undefined

咖啡的味道飄散而出,近拍來看看咖啡的顆粒大小~

 

undefined

打開聞起來有一種深沉的淡香,沖泡後立即聞到咖啡的香氣,

慢慢地品嘗,小小的喝了一口,不會太苦,

有一點點帶有果香的微酸,一種具果香層次的口感,口味也不會太重。

 

回甘快速、不澀、溫和順口非常適合剛開始喝咖啡的夥伴,

喝掉半杯後,回甘漸漸變強烈,

讓我沉浸在迷人的水果香氣及微微的果酸的幸福滋味,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藍色包裝的這款非常特別,是冰釀咖啡包,

包裝的後面有非常清楚的步驟說明,所以不用擔心不會沖泡,

另外還有附一張綠色的文字說明書,

讓品嚐的人對手裡的這杯咖啡可以有更深入的認識~

 

由於較特別,所以這邊也簡單用照片介紹一下沖泡步驟^^

 

undefined

首先,準備好咖啡包和茶杯X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打開就溢出濃濃的咖啡香,讓人還沒有喝就覺得陶醉了。

有次我都已經泡完拿到冰箱了,此時剛遛狗回家的老公一進門就說聞到了好香的咖啡味,

這咖啡香氣真的很讓人迷戀阿

 

undefined

undefined

用我的手當比例尺對照,你可以想像他的外型是大版的茶包XD

 

undefined

undefined

依個人喜好的濃淡程度,加入200~250CC的"冷開水",

喜歡淡一點的可以加入500~600CC的冷開水也可,

完全取決個人喜好,我自己試過各種濃度都好喝,

但我比較習慣剛好一個馬克杯左右的水量濃度^^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一個步驟,放入冰箱冷藏 (後來才發現沒拍到,記得需要將容器密封唷!)

冰釀冷泡8~12小時左右,我都是晚上睡前泡(順便聞一下咖啡香XD),

隔天一早就可以喝到超棒的咖啡了!

 

undefined

喝過這兩種咖啡都覺得表現得很優秀!

但是如果非得讓我擇其一的話,我應該還是會較喜歡冰釀;

因為阿丹馬克的冰釀咖啡除了特別又方便之外,

喝起來不酸、很溫和順口、而且有種巧克力風味的甜度,

自己覺得男女老少應該都很適宜,香醇又帶點甜美浪漫的氣息~

 


 

阿丹馬克精品咖啡

官網:https://www.adamtw.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amark.wooden/

聯絡電話:0424969797

 

※註:本篇為廠商邀稿體驗分享

※註:內文體驗照片及分享皆為真實心得,但每個人感受不同,僅代表自己體驗的感想唷^^

 

arrow
arrow

    Cand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