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雋品義大利蜜月旅行已經經過半年多了,但每每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就像是不久前發生的一樣歷久彌新。

難得的蜜月之旅,慶幸我們最後還是有做好功課,才能讓這份回憶這麼完美深刻.. : )

 

undefined

↑很嗨的司機(?  一下飛機就一直問我們要不要搭車還什麼的(其實那時我有點沒注意他在講什麼XD)

第一次飛這麼長程的經驗,讓大家看上去有點疲憊了,不過還是很開心終於來到了夢想的義大利!

 

undefined

undefined

義大利真的是個好美的地方,隨便的一個角落都像一幅畫

當初會選擇選義大利作為蜜月之旅的原因除了它很美之外,其實也是上班之後已經很少有機會可以有這麼長的假期了,無論如何都要選得遠一點的地方好好深度旅遊一下,才不會覺得可惜~

旅展和各家專跑歐洲的旅行社都快要走過了一輪,比過價格、食宿、景點、車程等等等各種因素我們選擇了雋品--這個比較新且我們身邊還暫時沒有熟識的朋友參加過的旅行社,但還好後來讓我們覺得超值得^^會想要真心推薦給好朋友們。

 

undefined

↑謝謝導遊請我們吃冰,早就聽說義大利冰淇淋很厲害,雖然街頭很冷但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也不管身體的感冒一定要吃一下,真的真的很好吃阿 (表示幸福感動快落淚)

 

不在乎去哪裡,更在乎和誰去

旅途中雖然行程很重要,但我想還有一點會影響很深的是同行的人。

我們這次超幸運,遇到一團年紀相仿個性也都超好相處的團友,大家從陌生人到聚在一起,我想這也是一種很難得的緣分,到現在為了大家當時連繫方便建立的群組仍在,雖然大家各在不同地方,但我相信這段曾經的回憶一定不會忘。

看到別團的有些男女老少都有,不是說特別排擠怎樣的族群,只是真的慶幸大家都是年輕人,體力好活力強身強體壯,不會一直脫隊或吵著要尿尿(是的在義大利路邊想上廁所真的很麻煩)

也超幸運遇到我們的領隊阿Sir,我和老公偷偷私下討論說看到別團的領隊忽然覺得我們的領隊好棒(得意),因為他對團員的照顧真的很周到,而且又很霸氣讓我們覺得跟他的團好安心(誤)(只要想到阿Sir一站出來三個黑人就趕快撤退了就覺得帥氣),在我身體超不舒服時阿Sir也是很關心&而且隨時待命協助,真的只能給讚了~~~

 

undefined

有些感動無法用文字敘述,有些美麗也來不及用相機記錄,那就用我們的雙眼好好的收藏吧

這13天的義大利之旅,我們南義北義走透透,每一個景點的壯觀驚嘆是怎麼寫都無法表達出來的,這些不但是建築/藝術上的驚艷,更是歷史上的重要軌跡,親自走一趟然後認真聽著導遊講解當時的奇聞史事,真的收穫很多。

感謝我們的好運,聖門都讓我們剛好遇到有幸可以進去,原本以為被雪覆蓋禁止上去的教堂頂端休息了一下就又開放讓我們上去了,還有13天裡幾乎都是晴天只有一天下午是小雨天而且還只有一下下!雖然有種種的好運但是竟然錯過了難得的台灣下雪的奇景...這...應該要算好運還是壞運呢XDDD

 

undefined

我喜歡途中的每一處風景、喜歡途中遇到的每一個人事物

很喜歡看陽光灑落在每個角落,很喜歡遇到陌生又熱情可愛的當地人的問候,雖然語言不通但微笑的臉是不用解釋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隨意趴趴走時走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巷弄間,一位可愛的奶奶推開了二樓的窗戶正巧往下看看到了我們,用滿滿的熱情微笑給了我們一個飛吻,義大利就是這麼熱情又暖心。

 

undefined

最美好的時光,只因有你

雖然我們不太會講什麼甜言蜜語,就連每夜輪流一對夫妻一次的真情告白也顯得很害羞,但這趟旅途帶給我們好多快樂和甜蜜,最美好的旅途,也慶幸我們一起同行;希望未來再一起繼續牽手走過更多的美麗,留下更多的回憶 : )

 

後記:

某天做了一個很真實又很溫暖的夢,夢裡我不在義大利在台灣,在一間有簡餐的咖啡廳內旁桌的外國小姐用英文跟我詢問了忘記什麼問題,我用很破的英文回了她後問他從哪裡來,她說義大利,我馬上很驚訝的問她你是義大利人嗎?我覺得義大利真的很美很棒很可愛很blablabla然後提起勇氣用我不是很熟悉的英文繼續和他聊天...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在夢裡也想著義大利的美麗吧 :D

 

arrow
arrow

    CandC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